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扬州“烟花三月”旅游节 签约项目36个

李 源
2017年04月19日08:4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18日上午,2017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花都汇生态公园开幕,500多名海内外客商嘉宾相聚扬州,共赴“春天的盛宴”。

每年“烟花三月”旅游节开幕式主会场都会选在不同的地点。作为今年的主会场,花都汇生态公园是扬州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亮点。其原址为小茅山垃圾填埋场,经过生态修复后,人人避而远之的垃圾场“变身”城市公园。

开幕式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有36个项目签约,其中,海外客商带来12个近13亿美元外资项目,总投资438.5亿元的18个民资和央企项目以及6个科技项目确定落户。

在为期一个月的经贸旅游节中,扬州还将举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扬州市民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江淮生态大走廊运河城市合作研讨会等28项重点活动。 (李 源)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