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冒名”老北京小吃广告牌陆续更换

2017年05月05日08: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冒名”老北京小吃广告牌陆续更换

  “冒名”老北京小吃的“酿豆腐”更名前后对比

  昨日,北京青年报报道了位于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出现“冒名”老北京小吃一事。5月4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涉事小吃街管理方处获悉,目前大部分“冒名”老北京小吃的摊点广告牌已经被更换或撤下,剩下几家还未更名的“冒名”小吃摊点,管理方也已经通知经营者尽快更改。

  本报昨日报道,近日市民反映位于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上出现了许多“冒名”老北京小吃的摊点。地锅焖面、天府豆花、香辣蟹、臭豆腐等各地小吃,均被冠以“老北京”的招牌,专家称,这种现象或将影响外地游客对老北京小吃的印象。

  4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再次探访涉事的小吃一条街,发现原先位于中段和西侧的多家“冒名”老北京小吃的摊点已经更换了新的广告牌。比如“老北京酿豆腐”已经更换成了“五香 麻辣 香辣 酿豆腐”;“老北京天府豆花”的摊位处则换上了新的贴纸,抹掉了“老北京”字样。天府豆花摊位上的店员介绍,4日上午9点多开始,小吃街上的一些店铺牌子上的“老北京”字样就被处理了。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包括此前的“老北京虾棒”、“老北京臭豆腐”、“老北京煎饺”、“老北京油丝炒面”、“老北京煎粉”等摊点,均已对广告牌进行了更换。

  老北京风情街的主管经理吉拥军介绍说,小吃街此前的广告贴纸是在今年4月15日左右进行更换的,当时是由一家广告公司统一负责制作的。吉拥军表示,风情街管理方在广告牌内容审核方面确实存在疏忽,因此出现了许多不是老北京的小吃却加上了“老北京”的字样。他介绍说,昨天上午已经和风情街商户进行了沟通,并联合其他产权单位对“冒名”招牌进行了整改。

  文并摄/本报记者 孔令晗 实习记者 张聪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