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发放旅游门票、代金券

2017年05月18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田虎)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推出了157项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在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开展了免费一日游活动,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内蒙古重点惠民措施:

1、二连浩特国门景区免费开放一天。

2、满洲里国门景区对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残疾人(一级或二级)、职业宗教人士凭有效证件免费,满洲里市民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免费参观,对列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游览参观点,对大中小学学生集体参观免费、70周岁以上老年人。

3、5.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成吉思汗陵旅游区门票8.5折优惠。发放成吉思汗陵旅游区代金券500张。

4、5月19日当天,鄂尔多斯市组织警察、环卫工人、公交车、出租车司机等一线服务人员、窗口服务人员免费一日游活动。

5、赤峰市区十大景区5.19当天发放 市民旅游门票8千张,价值100万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