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广西多地景区推门票优惠

2017年05月18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田虎)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推出了29项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在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特色体验游活动,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广西重点惠民措施:

1、桂林:68元/人玩转丹霞温泉、天门山(5.1特惠,自驾优选)。

2、梧州:梧州市石表山休闲旅游风景区5.19当天游客可享受景区小套票6折优惠,思罗河漂流景区8折,通过微信“扫一扫”石表山景区二维码转发最新一期活动信息可获得景区赠送纪念小礼物一份,幸运大转盘 一天3场免费抽奖活动。

3、南宁:横县莲塘圣茶谷小小茶博士·采茶制茶体验营(亲子游)活动价128元,体验价68元。

4、玉林:陆川世客城、谢仙嶂、九洲江十里河画、陆川东山森林水利历史文化景点、西山水利文化景等景区景点及其他乡村旅游区免费游览。

5、贵港:桂平龙潭森林公园5月19日当天游龙潭有优惠,门票30元一人。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