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揭牌

2017年06月15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成立揭牌仪式14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这是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境外设立的第二十二个海外旅游办事处,负责在驻在国泰国和4个兼管国(越南、柬埔寨、老挝、缅甸)宣传和推广中国国家旅游形象。

  揭牌仪式上,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表示,泰国是最早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的国家之一,和中国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据统计,2016年中泰双向交流人数达950万人次。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吴志武表示,在曼谷设立旅游办事处,是两国旅游交流态势的自然结果,也是中国与泰国开展“一带一路”旅游合作的具体成果,标志着中国与泰国的旅游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副部长察万妮·通洛认为,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的正式成立,对促进两国政府旅游部门合作,对促进两国旅游业界的交流,对提升两国旅游服务质量发挥桥梁、协调的作用。(记者丁子、俞懿春)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5日 22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