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为给当地渔民带来好运 墨西哥镇长娶鳄鱼为妻(组图)

2017年07月05日08:3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为给当地渔民带来好运 墨西哥镇长娶鳄鱼为妻(组图)

  墨西哥小镇镇长维克多·阿古拉上周五刚刚与一只鳄鱼结为夫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一位墨西哥镇长为给当地渔民带来好运,竟与一只鳄鱼结婚。

  墨西哥哈瓦卡(Oaxaca)圣佩德罗·华马鲁拉镇(San Pedro Huamelula)镇长维克多·阿古拉(Victor Aguilar)上周五刚刚与一只鳄鱼结为夫妻,按当地传统,此举能为渔民祈求好运。  

  根据传统,圣佩德罗·华马鲁拉镇长必须每年与一只新的鳄鱼结婚。传说这么做就能让当地渔民有更好的收获。 

  这只母鳄鱼于上周四受了洗礼,然后被套上了白色的婚纱,并被用夹子封住了嘴以防咬人。 

  镇长维克多表示:“我们通过这次的仪式祈求更好的收获,祈求海洋与湖泊给予我们一切需要的食物,并祈祷所有人一年都能平平安安。” 

  一位参与仪式的当地人称:“他们在仪式中跳的舞就像是给神明的献祭。感谢土地,感谢收成,感谢鱼。”(天骊)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