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炫舞天鹅城 研学道德经”主题旅游活动在河南举行

2017年08月15日13: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炫舞天鹅城 研学道德经”主题旅游活动在河南举行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田虎)近日,一场“炫舞天鹅城、研学道德经”主题旅游活动在河南三门峡市启动。开幕式上,千人斗舞秀大型节目表演精彩上演,来自北京、山西、陕西、河南等地1718名拉丁舞艺术爱好者,手戴天鹅指环,在三门峡市函古关景区用身体摆出巨大的“黄河”二字,千人齐跳激情拉丁舞。

活动现场,千名青少年随着主持人的带领,还齐声诵读《道德经》经典名句,体验景区策划的汉风文化系列活动。同时,为支持三门峡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现场千余名游客共同扫码为三门峡加油投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三门峡市旅游局主办,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系列内容丰富多样。主办方通过策划“亲子游”、“研学游”,以千名儿童表演,形成了吸引游客的创新文化旅游产品。同时,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充分调动全民参与旅游,彰显“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品牌,为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