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西进京推介休闲度假游

2017年09月05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田虎)9月1日,“遍行天下·心仪广西”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甘霖向北京市旅游界介绍了广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今年10月将在桂林举办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甘霖表示,近年来,广西依托“老、少、边、山、海、寿”的资源优势,打造了桂林山水休闲度假游、世界长寿之乡休闲养生游、北海滨海度假旅游、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游、中越边境探秘游等多条旅游线路,受到了境内外游客的青睐和追捧。

同时,记者了解到,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今年10月11日至13日在桂林举办。本届旅游展将设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境外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广西旅游形象展和旅游消费展六大展区。除旅游展外,今年桂林还将同期举办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等活动。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