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通武廊打造跨区域旅游合作示范区齐聚香河谋发展

2017年09月29日16: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通武廊打造跨区域旅游合作示范区齐聚香河谋发展

2017年9月28日-29日, “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第一城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以“携手通武廊 畅游北运河”为主题,由通州区人民政府、武清区人民政府、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清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整合通州、武清、廊坊三地旅游资源,打造跨区域旅游合作示范区,进一步挖掘大运河旅游文化,积极探讨区域旅游合作新方式和途径,为“通武廊”三地旅游产业发展开创新环境,提供新机遇,谱写新篇章。

此次会议也是亮点多多,重要会议、高端论坛、餐叙交流,促使跨区域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皇家开城仪式,一览香河的文化底蕴,彰显一城的大气恢弘;京津冀旅游摄影展、旅游商品展、广场舞大赛展演,“通武廊”三地旅游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同时还有观摩活动、热气球亮球表演、“携手通武廊,畅游北运河”骑行活动启动仪式等活动叫响北运河旅游文化品牌。相信此次大会定能助力香河旅游发展迈入新阶段,跨上新台阶,“通武廊”三地旅游融合发展将站上新的历史起点,京津冀旅游合作将迈入新的历史阶段。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