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不出国门享异域风情 边境旅游目的地推荐

2017年10月24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魏欣宁)在中国的边境线上,既有无与伦比的异域风情小镇,也有独一无二的中国特色古城,神秘秀丽的边关风景、多样的民族民俗吸引了大量游客。到边境城市逛一逛,不用出国门,即可感受异域风情与中国文化交融的独特风情。

近日,途牛旅游网基于出游大数据、用户点评以及推荐指数等综合指标,发布《边境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榜单,上榜十大边境旅游目的地分别为内蒙古满洲里、辽宁丹东、黑龙江漠河、黑龙江抚远、新疆伊犁、新疆喀什、广西东兴、广西凭祥、云南腾冲、云南瑞丽。

满洲里俄罗斯套娃景区 (图片来源:满洲里政府网站)

此次上榜的满洲里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东依兴安岭,南濒呼伦湖,西邻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是我国最大的沿边陆路口岸。满洲里居住着蒙、汉、回、朝鲜、鄂温克、鄂伦春、俄罗斯等20多个民族,是一座独领中俄蒙三国风情、中西文化交融的口岸城市,素有“东亚之窗”的美誉。游客可以畅游呼伦贝尔大草原,体验骑马、射箭、滑草,赏白桦林,同时深度游览满洲里,欣赏异国情调的建筑,体验异国情调的生活。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