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小吃界的狂欢 第十五届吴江美食节即将开幕

2017年10月25日16: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第十五届吴江美食节将在10月26日开幕,这意味着美味纷呈的小吃展也要来了,是的,今年吴江美食节将继续举办小吃展。是不是已经开始馋了呢?

小吃展,即中国吴江美食节小吃及农产品联展。是美食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连续举办好几届,广受市民及舆论好评,并产生了相当的社会影响力。

去年的小吃展,人流涌动,人气爆棚。海棠糕、黑豆腐干、小馄饨、油墩等小吃摊位前纷纷排起长队,吃货们耐心等待心仪的美味。一百多种不重样的吴江小吃大集合,使吃货们垂涎不已。

经过精心推荐及筛选,本次小吃展确定最终共43家商户参展,参展品牌达180余个。主要以吴江本土特色风味小吃为主。届时,又将是一场吴江小吃界的狂欢,吃货们将会在精彩纷呈的吴江“小吃世界”流连忘返~~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29日(周四-周日)15:00—21:30(周六周日开始时间会酌情提前)

活动地点:吴江体育场东北角停车场

本次小吃展为期四天,喜欢品尝吴江地道小吃美食的朋友,来吴江美食节小吃展大开吃戒吧!(田文)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