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港中旅睿景酒店携“英伦·轻奢”格调首秀魔都

2017年10月26日18: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田虎)10月25日-27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在上海举办,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旗下中端酒店品牌“睿景酒店”,以英伦轻奢格调首秀魔都。

展会期间,港中旅睿景酒店品牌富有创意的酒店空间——Kew Space首次对投资者、同行业者及公众展出。记者了解到,Kew Space颠覆传统酒店大堂概念,倡导时尚现代的客厅文化 (Lobby becomes to Living Life),融合咖啡厅、零售、英国图书馆和酒吧等概念,是集社交、咖啡、轻食、阅读、上网于一体的一站式社交平台。在本次展会现场,港中旅睿景酒店品牌以135㎡的空间为例,将Kew Space进行一定程度的还原,充分展示出了集约高效的酒店空间。

据介绍,睿景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中英酒店团队历时一年打造出的中端酒店品牌,将中国酒店市场与英国团队管理优势相结合,旨在吸引和培养年轻心态的消费群体。睿景酒店定位于“英伦格调的轻奢酒店品牌”,为中端酒店市场提供价值之选,并为消费者带来轻奢的英伦格调与活力热潮的旅行体验。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