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你所不知道的巴黎 在运动中的感受法式激情与优雅【8】

2017年11月04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优雅与智慧的运动巴黎

巴黎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巴黎人亦是。骨子里坚持的那份特有的法式优雅,让他们在热爱的户外运动中也沾染了这样的气质。

巴黎国家高尔夫球场(图片来源:巴黎旅游与观光会议局)

巴黎人喜欢打高尔夫,多种多样的高尔夫球场和俱乐部由此应运而生。坐落在蒙莫朗西森林(Montmorency)的巴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Paris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便是其中的佼佼者。由美国高尔夫皇帝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操刀设计,这个锦标赛级别的18洞球场经常被评选为法国最佳高尔夫场地,也是欧洲最为顶级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完美的球道、曲线起伏的果岭,再加上超棒的水障碍和岛屿果岭,让它也成为众多国际高尔夫赛事的承办场地。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