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11月宁夏沙坡头开启冬游模式

2017年11月08日16: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冬天总是来的措不及防,厚厚的大棉袄总是把我们裹得像包纸一样,行动很是不便,但是穿的厚厚的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到沙漠中赏雪景哦!

11月的沙坡头,开启了冬游模式,如果想欣赏火焰山似的大沙漠那必须得等到来年了。热闹的沙漠也进入了冬眠期。但是冬季的沙坡头却多了几分静谧,让人向往、珍贵而难得。

冬季沙坡头这些玩疯了的娱乐项目等你来体验:

皮筏漂流

乘坐黄河上独有的漂流工具——羊皮筏子,感触、拥抱、聆听黄河的声音,体验随波逐流的惬意人生。

激情滑沙

“会唱歌的沙漠”——沙坡鸣钟,登上坡顶,顺势下滑,即刻会听到嗡嗡的奇特轰鸣声。

飞黄腾达

飞越滔滔黄河水,回头再来腾格里!激情与速度并存,梦想与信念共生。滑黄河飞索瞬间跨越母亲河、速度之快、刺激之感让人回味,不经意间你已实现“飞黄腾达”的梦想。

大漠乘驼

骑骆驼遨游沙海,驼铃叮咚、探秘古丝绸之路沿途留下的遗迹。

沙海冲浪

带您深入沙漠腹地,进入一个令人心醉、如梦如幻的沙海世界,冲浪车在高大的沙丘间冲上冲下,令人惊叹的高度与速度,超强的失重和超重体验,尖叫声、呼喊声起伏不断,让你找回久违的激情。

沙漠自驾越野车

勇敢者驰骋沙海的最佳选择,有体验型和探险型两种线路供您选择,让您在驾驶中直视湛蓝的天空和金黄的沙丘,体验腾空而起的心悬和高高落下的惊叫,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在惊心动魄中,感受快意人生。

经典游览线路推荐

景区东大门 -- 黄河楼码头(参观羊皮筏子)--乘坐快艇或观光车参观游览黄河 -- 童家园子 -- 国际滑沙中心 -- 缆车或沙漠扶梯 -- 王维观景台 -- 出黄河区(南区)步行至沙漠区(北区)-- 乘坐观光或步行至沙漠驼场 -- 骑骆驼遨游沙海至沙漠动感地带 -- 乘沙漠越野车或沙海冲浪车至腾格里沙漠深处 -- 骑骆驼返回观光车站 -- 乘观光或步行至北大门--出沙漠区(北区) -- 再次进入黄河区(南区) -- 滑沙场参与滑沙或飞索 --观光车或羊皮筏子返回至东大门,结束愉快旅程。(禾丁)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