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黑龙江推10大主题冬季旅游新品

2017年12月02日18:2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浩发表致辞
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浩发表致辞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田虎)12月1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冰雪之冠·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开幕。本次推介活动以“冰雪之约”为主题,不仅向北京市场展现了丰富的黑龙江冰雪旅游资源,同时还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黑龙江10大主题冬季旅游新品。

推介会现场发布了“冰雪礼物”,并举行了黑龙江省第一档冰雪真人秀节目《冰雪的游戏》的开机仪式。其中,“冰雪礼物”将与美团展开合作,集成黑龙江全省景区、酒店等优惠资源,面向全国游客,通过平台进行赠送、产品售卖、产品促销。

同时,本次推介会上还发布了全新的黑龙江全省冬季旅游十大主题产品。这些产品整合了黑龙江全省各地优质冬季旅游资源,针对不同需求的游客群体推出,突出了不同体验内容和玩法。其中包括专业冰雪运动赛事、非专业冰雪体验娱乐活动、冰雪景观、林海雪原穿越、冬季狩猎、冬季温泉、北极和东极地理、冰雪游学、冰雪文化艺术、界江界河体验及出境游等十大主题,可以满足游客多重冬季体验需求。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黑龙江省依托其特殊的地理位置,科学开发冬季旅游资源,持续包装特色冬季旅游产品,素有“冰雪之冠”的美誉。今年冬天,黑龙江各地市还推出了150余项特色活动及节庆活动、114项各级赛事;并针对北京旅行社和游客发布了40余项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11月23日,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与腾讯《王者荣耀》文创项目成功签约,粉丝和游客可以在冰天雪地里感受全新冰雪+电竞的娱乐体验。同时,12月20日,坐落于哈尔滨松花江畔的冰源世纪主题乐园也将正式开业,迎接游客的到来。

“黑龙江发现之旅之冰雪季”音乐剧
“黑龙江发现之旅之冰雪季”音乐剧
中青旅产品经理饶青进行产品推介
中青旅产品经理饶青进行产品推介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发表致辞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发表致辞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