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众信旅游携手《至爱梵高》 赋能欧洲游产品创新升级

2017年12月1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田虎)12月12日,众信旅游携手热门电影《至爱梵高》中国片方宣布,双方将在新媒体营销活动等领域展开合作。经片方授权,众信旅游作为电影《至爱梵高》的官方合作伙伴,将推出梵高之旅特色产品。同时,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将作为官方目的地旅游推广机构,参与到梵高主题旅游产品的研发推广中来,帮助更多中国游客在旅行中深入体验梵高的魅力。

电影《至爱梵高》已于12月8日在国内公映,影片的视觉体验让人印象深刻。众信旅游欧洲产品经理安琳琳表示,此前她已经设计过多条融合梵高元素的欧洲深度旅行产品。而众信旅游这次推出的“至爱梵高”荷兰法国12日产品,将以梵高一生中的重要足迹为主线展开,从出生地荷兰宗德尔特,到他作品高创期的法国南部城市阿尔勒,以及梵高生命最后的地方也是长眠之地法国奥维尔,大师画作中许多经典场景将在旅途中一一展现于游客们眼前。游客还将前往梵高顶级典藏三大博物馆:阿姆斯特丹梵高美术馆、梵高森林公园库勒慕勒美术馆、巴黎奥莱博物馆,最大程度上与梵高艺术作品进行直接对话。

同时,记者了解到,荷兰国家旅游局还将在2018年重点推广“带娃出行首选荷兰”亲子游线路。梵高的画作,色彩艳丽,笔触敏感,是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艺术启蒙。想要一睹《向日葵》、《盛开的杏树》、《鸢尾花》、《夜幕下的咖啡馆》等梵高名画真迹,家长们可以带孩子前往荷兰梵高美术馆和库勒慕勒美术馆。此外,荷兰当地景点、商家为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也升级了相应的服务,比如梵高森林公园推出了支付宝购票服务、中文网页和语音导览服务。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