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同里:生活原来这么之美

2017年12月18日13: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17日,同里再次穿越,回到民国,在丽则女学这栋百年民国女校里,重回那个风雅时代。

民国复古沙龙 活动照片

与此同时,以“生活,原来这么之美”为主题的原创市集也在同里退思广场的暖阳下拉开了帷幕。

原创市集 活动照片

小而美的手工原创品牌,蓝染、皮具、瓷器、植物手作、徽章、冷瓷首饰、编织家居品等等,让美好和精致融进生活的细节里,发现更多精彩生活趣味。

来自同里本地的特色农产品市集,五月田农场有机农产品、北联生态大米、水乡丽人茶、“同里红”黄酒等等,在同里遇上最原汁原味的生活。

还有同里鸡头米君来助兴,丰富的集赞送玩偶活动、超低的市集价格,鸡头米君书包、毛巾、玩偶、车载摆件、围裙等超赞文创,都是你同里旅行时光里的最佳手伴。

在同里这样的小镇,逛市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儿,可以遇到很多有意思的物,更可以遇见很多有意思的人。

这样的市集,也在向大家传递着同里的生活态度与生活美学。

市集现场的免费热水供应

第二届同里美学生活节已圆满落幕,但同里的生活美学常在。冬日的暖阳,蓝印花布中的汤婆子,同里的自然故事,生活美学,在同里的每一个日子里,生生不息。(田文)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