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5】

2017年12月26日16: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

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有植物资源788种,既有水平地带性的森林、草原,又有山地植被垂直带谱中出现的低山草甸草原、阔叶混交林、针阔混交林、阔叶矮林等组成的垂直植被景观,"春去秋来无盛夏"山花烂漫惹人醉,独特的自然山水,葱郁的森林景观,闻名的长征纪念地,优美的民间传说,凉爽宜人的气候条件,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闻名。

宁夏,有你看到的各种景观,如果你不来这里,你永远无法感受到塞上江南的魅力。

古老深远的黄河文化、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独一无二的西夏文化,共聚在宁夏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大漠山川演绎北国风光,绿洲水泽高歌鱼米之乡;洋洋洒洒,勾勒出神奇的塞上江南景观。(禾丁 宁夏旅发委供图)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