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普陀迎新 “走进新时代”大型徒步活动舟山启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副总编辑罗华为活动致辞
人民网副总编辑罗华为活动致辞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2018年01月01日12:35

人民网舟山1月1日电 (田虎)2018年1月1日上午9时,“中国故事 人民情怀—走进新时代”全国大型徒步旅行项目在普陀山首站启动,1500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普陀山正山门广场,用徒步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舟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起点为普陀山正山门广场,终点为宝陀讲寺。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设置的徒步线路涵盖了普陀山大部分著名景点,沿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众多徒步爱好者迎着海风启程,看百步沙、千步沙白浪逐岸,听大乘庵、法雨寺松涛梵音,拥抱健康,绿色出游。一位游客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普陀山,没想到就能参加新年的徒步旅行活动,感觉很有意义,充满了正能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徒步旅行活动既是舟山市落实健康中国规划纲要的重要展示,也是舟山市倡导低碳环保休闲、全民健身的一次发动与宣传。游客在行走的过程中,寻觅了生命的真谛,感受了普陀山人文自然的美好,缔结了真挚的友谊。

同时,舟山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舟山是第一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普陀山是舟山的旅游龙头,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佛教文化底蕴深厚,2017年游客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突破800万人次。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