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加拿大BC省进京推广冬季旅游

2018年01月25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加拿大BC省旅游艺术及文化厅厅长Lisa Beare女士。
加拿大BC省旅游艺术及文化厅厅长Lisa Beare女士。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田虎)1月24日,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下简称BC省)在北京举行推介午宴,BC省省长贺谨表示,此次北京之行的重点,是推广BC省与中国之间在木制建筑、旅游及能源方面的合作机会。

在推介会现场,记者发现冬季运动成为了全场的亮点,会上播放着虚拟的360度滑雪视频,还设置了互动滑雪区,同时也为BC省的农产品和海鲜进行了推广。

BC省旅游、艺术及文化厅长毕丽莎说:“从中国到BC省旅游的人数不断增加,而冬奥的来临更给予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更多人知道BC省除了是一个适合在春夏季游览的好地方之外,亦是一个冬季滑雪的首选胜地。在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持续增长之际,我希望让他们知道我们已做好准备,亦十分欢迎他们到来体验一下我们优美的滑雪度假区和其他旅游目的地。”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