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海外传播案例入围海帆奖

2018年01月29日13: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24日,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指导、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PDMI)组织评选的首届“海外传播力年度论坛暨海帆奖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报送的“2017中阿旅行商大会海外社交媒体事件营销”案例,与中国外文局等9家单位共同获得海帆入围案例奖。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人民网总裁叶蓁蓁、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出席仪式并发言。

中阿旅行商大会是中阿博览会重要板块之一,两年一届的大会成为宁夏针对境外重点客源市场宣传旅游资源、建立合作渠道、对接国际旅游市场的重要平台。如何将大会作为营销事件在全球范围进行宣传推广,提高办会水平、形成宣传聚合效应至关重要。据了解,2017年中阿旅行商大会期间,宁夏旅游发展委利用Facebook官方账号和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创新营销模式,事前预热、事中直播、事后跟踪报道、科学管理发布时机,以直播报道+信息精准推送+国际达人线下踩线线上分享+粉丝互动的整合营销模式助力大会升温,持续提升宁夏旅游海外品牌热度,形成宁夏旅游年内重大境外事件营销的长期宣传效应。此次事件营销也为宁夏旅游海外社交媒体官方账号聚焦了粉丝关注,Facebook官方主页粉丝增长2万,海外页面覆盖人群380万人次,吸引浏览量400万人次。

据悉,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接下来将进一步利用自有账户,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持续提高宁夏旅游在重点境外客源市场的知名度。(亮亮,图片来源:宁夏旅发委)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