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宁夏旅游强化宣传营销 加大引客入宁力度

2018年02月12日11: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魏欣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和全区旅游工作会的部署。2月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内市场开发处组织召开了全区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国旅游新闻宣传座谈会精神,表彰2017年旅游营销推介先进单位及个人,部署2018年全区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五市旅游委(局)、3A级以上旅游景区等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建平在会上指出,2017年,在全区各级部门和旅游业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全区接待游客突破3000万人次大关,达到3103万人次;全区旅游总收入达到278亿元,两项指标10年内首次双双实现20%以上增长,旅游业进入自治区战略性支柱产业行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8年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挖掘历史文化,凝聚旅游形象;二是加强传统媒体合作,强化线下渠道宣传;三是加强网络媒体合作,强化线上新媒体宣传;四是加强内容营销,强化节事活动宣传;五是加强部门联合,强化融合营销;六是加强文明旅游建设,优化旅游环境。(图片来源: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

表彰2017年旅游营销、推介先进单位及个人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