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节黄金周同里分中心共接待游客11786人次 无投诉和安全事故

2018年02月2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金鸡辞旧岁,瑞狗迎新春。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但尽显了烟雨江南的朦胧之美。春节期间,吴江区旅游服务中心同里分中心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1786人次,同里古镇现场门票销售3823张,网络票兑换651张,同里旅游专线车发车377班次,无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2月15日至2月21日期间,同里分中心根据节前制定的春节应急预案合理设置岗位,并通过每日的客流量灵活安排,增开现场售票窗口、增配引导人员、增调专线车辆,全方位加强客流引导和管理,平稳度过戊戌年第一个黄金周。

从信息统计来看,家庭游、亲朋好友结伴出游等出游方式比例明显提高,一家老小举家出行过春节成为时尚,出游目的也由探亲访友向休闲度假转变。吴江的慢生活和慢旅游完美融合,古镇、园林、拱桥、江南美食、吴侬软语、地道民俗等都给游客带来了温馨的美妙体验,浓浓的年味让游客将欢声笑语留在了吴江。(文中山)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