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檀溪谷、须弥山五月精彩活动引爆初夏

2018年05月14日13: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初夏五月,宁夏精彩活动连连,檀溪谷温泉水世界将在5月16日全新升级盛大开园;须弥山以“品丝路文化遗存 观民俗荟萃风情”为主题的须弥山民俗文化旅游周,将在5月18日盛大开幕,活动为期5天,5月22日截止,一起来看看吧。

一、檀溪谷温泉水世界

檀溪谷温泉水世界5月16日盛大开园,只要来这里,就可以一次性满足你们N个愿望,水上乐园、养生温泉、泡泡趴、抖音、快闪舞、真人抓娃娃……并且还可以享受水世界+养生温泉超值体验39.9元/人(使用时间:仅限5月16日至5月18日),更多精彩在等你。

1、烤全牛美食大餐

特色的烤全牛大餐,整头牛,没错是整头牛,简直是饕鬄盛宴,还等什么来吧,来免费品尝。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仅5月16日)

2、黏黏墙

想上墙还不简单,穿上特质服装绝对让你想下都下不来,网红最新神奇,快来体验吧。

3、泡泡趴

一起嗨嗨嗨起来,在漫天泡泡中舞动你的放肆,和你的爸爸妈妈来一场梦幻的柔软泡泡大趴。

4、人偶合影

巨型熊猫,熊出没、海豚游游,现场互动呆萌呆萌的,萌翻你。

5、抖音

当快闪舞碰上抖音,一场视觉邂逅正火热推开网络传播,一场大咖秀正在开始。

6、气球小丑

逗乐的小丑突然出现,为你编好一个可爱的玩偶气球,也能看见他一蹦一跳开心的身影。

7、快闪舞

水中舞蹈秀,让你大饱眼福,还可以跟着dancer们一起翩翩起舞。

8、真人抓娃娃

机器外面抓娃娃你玩的不痛快,那么就进入机器里面一次抓个够吧。

9、儿童水寨乐园

宝贝们置身与色彩斑斓、如梦幻般的童话王国里,尽情戏水,倾池而下的浪花,让小朋友们接受着快乐,成长的洗礼,神奇水寨让你开心互动、恣意尽兴,四周水花环绕,宛若走进安徒生童话里的神奇世界一样。

10、狂欢泼水尽情玩

是的,没错,你熟悉的泼水狂欢节来啦,互动游戏,组团大战……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11、电音嘉年华六月份开启

水寨太幼稚?泼水狂欢不够嗨?那就来电音嘉年华,趁青春,尽情狂欢。

12、激流勇进—漂流河

弯弯曲曲的河道,忽然而下的巨浪,不单一的让你在河道里飘荡,还有很多新奇等你来发现,快来参加吧。

13、排山倒海—疯狂海啸

让你在水中如浮萍随浪起伏。请随着DJ音乐的节奏随浪狂欢,尽情疯狂的发泄心中的压力吧。

14、激流勇进—滑板冲浪池

模拟海浪的逼真效果,客人在冲浪板上激流勇进,享受冲浪带来的无限清凉。

15、千里传音—疯狂大喇叭

让疯狂而刺激的龙卷风大喇叭带您感受来自千里之外的狂吼与尖叫,让您畅享无限快感与火辣激情。

16、飞龙在天—冲天回旋滑梯

沿着接近垂直的滑道飞驰急速下滑,在刹那间被重力作用冲到滑道顶部,如同冲上云霄,犹如飞龙在天的气魄,此时一片惊声尖叫跌宕起伏。

17、勇往直前—疾驰竞赛滑梯

在彩虹滑梯感受速度与激情。

18、峰回路转----曲折迂回螺旋梯

在组合滑梯体验水上过山车的痛快。

一样炎热的夏天,不一样的檀溪谷温泉水世界,记得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玩吧。

二、须弥山民俗文化旅游周

为迎接第18届“中国旅游日”,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实施旅游“双融”行动,通过节事活动彰显固原厚重的历史文化,提升“丹霞石窟须弥山”旅游产品知名度,突显丝路文化内涵,展示石窟艺术魅力,体验丝路研学之旅,感受中华文化奇迹。

5月18日,由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主办,宁夏须弥山旅游有限公司、原州区须弥山文物管理所承办的以“品丝路文化遗存 观民俗荟萃风情”为主题的须弥山民俗文化旅游周,将在须弥山旅游区盛大开幕。

主 题:品丝路文化遗存 观民俗荟萃风情

时 间:2018年5月18日-5月22日

地 点:须弥山旅游区

活动项目详情:

1、LOGO征集大赛、摄影大赛 颁奖典礼暨民俗文化旅游周启动仪式

时间:5月18日

地点:文物库房停车场

2、赏须弥惬意风光·共享移动新生活 暨须弥山产品推介会

须弥山旅游区会同中国移动固原分公司举办“赏须弥惬意风光·共享移动新生活”暨须弥山产品推介会

时间:5月18日

地点:游客中心停车场

3、体验丝路文化研学产品

结合北京房山石经文物作品展览、拓片体验、VR体验推出丝路文化研学产品。

时间:4月29日—5月27日

地点:石窟展览室

4、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邀请固原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演示及展示作品,让本地百姓近距离了解身边的非物质文化传承。

时间:5月19日

地点:文物库房停车场

5、举办固原农副产品特产展

展示固原农副产品开发代表性产品,让游客了解固原旅游商品。

时间:5月20日

地点:文物库房停车场

6、喜庆中国鼓

举办“喜庆中国鼓”活动,让游客即兴参与表演。

时间:5月20日—22日

地点:须弥山博物馆观景台

7、秦腔演艺

邀请地方自乐班在须弥山旅游区进行为期2天的秦腔表演节目。

时间:5月21日—5月22日

地点:博物馆观景台、杏树台文化活动广场、大佛楼停车场

8、旗袍秀及民俗文化表演

旗袍秀及由社会团体自发组织表演的民俗文化活动

时间:5月22日

地点:文物库房停车场、子孙宫、圆光寺

9、抽奖活动

时间:5月22日

地点:杏树台文化活动广场

当清凉的夏风缓缓拂过广袤的黄土高原,六盘山已满是烟霞之色,是苍松茫茫、草木葱茏、山花盛开的一处人间胜境,漫漫丝路蜿蜒千里穿越萧关古道,在须弥山石窟留下了诸多不解之谜,璀璨夺目的石窟群犹如一本厚重的历史古籍,向世人一页页地揭示着其中的秘密。清凉初夏探秘固原丝路研学之旅就从须弥山开始吧。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