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盈科旅游今年拟输送超10万名游客赴斯里兰卡旅游

2018年05月30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田虎)近日,斯里兰卡国家旅游部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应邀率团与盈科旅游总裁何宁宁在上海举行了会见,双方就加强斯里兰卡旅游项目的推介、全面提升斯里兰卡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推动中斯旅游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同时盈科旅游透露计划在2018年为斯里兰卡输送超过10万名中国游客。

斯里兰卡国家旅游部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表示,不少中国企业在斯里兰卡投资带动了当地交通、旅游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国是斯里兰卡海外游客的重要来源国,非常期待进一步深化斯中双方的旅游交流合作,带动斯里兰卡旅游业快速发展,并把斯里兰卡打造成世界旅游大国。

盈科旅游总裁何宁宁表示,随着未来对海外市场不断开拓,盈科旅游将与斯里兰卡国家旅游部紧密沟通、积极配合,利用盈科旅游覆盖全国227个地级市的11000多家线下门店的营业网络,以“一对一”方式全力推广包括商务考察、会奖、大众游、蜜月行、亲子游等具有斯里兰卡特色的全域旅游方式,初步计划在2018年为斯里兰卡输送超过10万名中国游客。

此外,阿马拉通加指出,未来将全面提升斯里兰卡旅游发展水平,创新更多旅游模式、配置更多旅游资源,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中国游客在斯里兰卡消费“物超所值”。同时,斯里兰卡国家旅游部以及当地旅行社也将在酒店、交通、旅游商品、餐饮、旅游线路等方面为盈科旅游提供全方位优质并有竞争力的品质服务。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