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京南微度假新宠 固安大湖花园天地月底亮相

2018年06月20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田虎)6月28日,北京周边又一微度假新宠——大湖花园天地即将落户固安产业新城。

业内人士表示,在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现在,传统的旅游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多元化的旅游需求,短期和近距离的“微度假”逐渐成为都市人的旅游首选。特别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高端人群,对微度假的需求持续旺盛。

记者了解到,固安大湖花园天地位于“一轴三带”京津冀发展核心区,北京天安门中轴线正南50公里,畅达的交通使得人们不需要长途劳顿只需要利用周末的闲暇时间就可前往度假。同时,大湖花园天地以13万㎡大湖为核心,辅以亲水景观,并将建筑艺术、戏剧艺术、绘画艺术、雕塑艺术、音乐艺术、摄影艺术等融于一身,集时尚文化、酒文化、餐饮文化于一体,营造休闲氛围,打造出有国际魅力的微度假目的地。

此外,大湖花园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还将包括艺术中心、社交俱乐部、文化体验店、生活美学馆等,为人们提供全天候休闲度假、娱乐聚会、餐饮美食等消费需求,打造全天候休闲消费体验,希望能满足不同客群的休闲消费需求。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