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南宫看萤火虫飞舞 体验“会发光”的植物乐园

2018年07月10日08: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南宫看萤火虫飞舞 体验“会发光”的植物乐园

北京南宫旅游景区“会发光的植物园”正式开园。园内飞舞的萤火虫。新华网 陈延特 摄

近日,北京南宫旅游景区“会发光的植物园”正式开园。暑期将近,去体验神奇的“光影魔法”,观察飞舞的萤火虫,也是一个不错的亲子游选择。

据了解,南宫景区中“会发光的植物园”开放时间为每周五、六、日和国家法定假日的18点-22点。400余种热带植物、近百个品种的鹦鹉,以及30多个娱乐项目,在五彩缤纷的彩灯映衬下,形成了光与影的“梦幻世界”。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观察到夜间的植物和动物,科普和娱乐两不误。在蝴蝶泉,不仅能够看到翩翩飞舞的蝴蝶,夜间还能够看到飞舞的萤火虫,甚至还能看到蝴蝶和萤火虫的孵化过程。

久居城市的我们,追逐闪烁的萤火虫,曾经只能是夏夜里的梦想。而这一夜,在南宫的丛林里,成群的萤火虫,将为我们点亮仲夏的夜空。(韩攀、陈延特)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