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南太邮轮之旅明年再启航 凯撒助力南太市场旅游交流

2018年08月29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南太邮轮之旅明年再启航 凯撒助力南太市场旅游交流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田虎)8月28日,“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全球首发盛典在京举行。

此次航程将于2019年11月18日从天津启航,途经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属新喀里多尼亚、汤加、库克群岛、法属波利尼西亚、美属萨摩亚、萨摩亚、斐济、瓦努阿图、密克罗尼西亚、美属塞班以及中国的上海和香港等15个国家/地区。这是继2016年11月30日“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之旅”之后,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间第二次大规模民间旅游交流活动。

据了解,“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由凯撒旅游与歌诗达邮轮共同打造,游客可选择从天津、上海、香港三地邮轮母港出发。此次航程将到访2大洲、17座岛屿、20个港口;游客可体验与众不同的文化魅力。期间,中国游客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相较其他经贸合作,各国人民可以依托旅游实现先行互动往来,为发展沿线经济打下良好的基础。凯撒旅游自2010年起开始布局南太旅游市场,先后开发了大溪地、斐济、汤加、瓦努阿图、新喀里多尼亚以及库克群岛等目的地,成功运作了大溪地包机、46天环南太邮轮航线、新喀里多尼亚包机等项目。2017年,凯撒旅游还与太平洋岛国驻华使团签署联合声明,成为目前中国旅游企业与太平洋岛国间最高规格的合作行动。凯撒旅游在南太旅游市场的努力也受到了南太岛国驻华大使馆的赞扬与支持。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旅游行业作为开放性、综合性的产业,有着‘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我们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旅游方式,促进中国与南太各国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希望更多中国游客有机会抵达南太平洋,成为传递友善和文化的使者。”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