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兰德尔·米切尔:未来希望中、特两国间游客能有更多互访

2018年09月07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旅游部长兰德尔·米切尔 人民网杨僧宇摄

人民网青岛9月7日电 (田虎)今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开幕。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旅游部长兰德尔·米切尔在致辞中表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拥有非常丰富的海岛旅游资源,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中国游客到访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兰德尔·米切尔表示,城市的旅游业是一个非常引人注意的概念,“游客越来越多地到我们的城市中来,当然也是在全世界的城市中不断地向游客展示它的魅力和多样化。我们的国家由两个小岛组成,我们与中国在1974年就建立了外交关系,我们也非常希望两国的游客能够进一步到彼此的国家到访。”

同时,兰德尔·米切尔介绍说,海岛旅游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非常独特的一个品牌,“我们国家是在加勒比的最南端,并且我们的两个小岛也是和加勒比区域其他风景是非常不同的,我们的历史是非常丰富的,非常悠久的,并且也有着多民族的文化,在全年的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看到不同的庆祝活动。大家可以来我们的国家参加嘉年华的庆祝,和乐队一起跳舞,大家可以见到非常不同的山羊和螃蟹,能够到大山及雨林发现非常不同的野生生活,这也是在西半球保护最好的、最古老的自然保护区。大家还能够去关注越来越受欢迎的一个龙舟赛,可以在这里进行高尔夫球运动、帆板运动、潜水,和水上生物一起游泳。”

最后,兰德尔·米切尔强调,希望未来能够让旅游和休闲、商业很好地发展,进一步地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不断地实现可持续节约的发展。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