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展现文化底蕴 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京津冀赛区复赛举办

2018年10月28日17:0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京津冀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1日,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京津冀赛区复赛在河北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成功举办。在此前的海选和初赛中,共有32位佳丽脱颖而出,本次复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确定出20名佳丽参加京津冀赛区最终的决赛,争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5个名额。

复赛开始,现场佳丽云集,比赛精彩纷呈。复赛环节包括小礼服展示、问答环节、才艺展示、旗袍秀、嘉宾表演等多个环节,当天14:00,众位佳丽身着靓丽小礼服亮相T台,窈窕身姿绽放热情青春。

T台旗袍秀,佳丽展现出的端庄优雅的古典魅力。

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众佳丽竞相绽放,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大赛评委综合考量选手的形象、气质、形体、才艺等素质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20位表现优异的选手,成功晋级京津冀赛区决赛。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