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再访燕山雾灵山下的塞外江南 重识阿尔卡迪亚

2018年11月17日15:1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18年9月,我曾随“京津冀”旅游自媒体联盟的大咖们一起走进位于燕山山脉雾灵山脚下的塞外江南水镇,见识了随时可以看彩虹的喷泉,见识了水街两侧以承德、兴隆、江南美食为主的各类美食体验店,见识了雾灵皮影、郑氏砂画、燕山根艺、书画世界等各种旅游纪念品,也聆听了郑氏砂画的制作过程。

  “双十一”前夕,首届青松岭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一路同行,感谢有你”品鉴会在兴隆青松岭塞外江南水镇举行。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70余家大型公司、旅行社、驻地机构等单位的150名高管、媒体记者以及自媒体网络大咖应约云集流光溢彩的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我也作为特约嘉宾混迹其中,参加青松岭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这次旨在展示地区文化、推荐地区特色产品及高标准酒店服务“互惠共赢”的盛会,感受《落花时节又逢君》煽情氛围,体味“一路同行,感谢有你”友情互动。

  青松岭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是荣盛康旅集团旗下遍布全国各地的28家酒店及客栈之一,酒店共有408间42—77平米风格各异的房型,房型包含有山景、园景之分的豪华房,温馨亲子房,猪猪侠特色房、Loft主题房、豪华套房,每一间都经过细心打磨,天光山色都能纳入眼帘,可以满足不同的行旅需求。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