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耶路撒冷首次中国路演 主推多元旅游体验

2018年12月13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田虎)耶路撒冷城市发展局联合耶路撒冷酒店协会举办的首次中国路演于12月11日在北京启动。此次路演共有当地十余家景点、酒店等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加,包括大卫城、以色列丹酒店集团、东方耶路撒冷酒店、普瑞玛酒店集团、雷蒙尼姆连锁酒店、以色列博物馆、大卫塔博物馆、耶路撒冷耶胡达酒店和Zu Zu旅游公司等。

耶路撒冷城市发展局旅游业总监伊兰妮·梅尔基奥表示:“《2018年全球最热门的100座旅游城市》报告指出,耶路撒冷在世界上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耶路撒冷全球游客数量预计将达到480万人次,实现38%的增长。耶路撒冷已经发展成为千禧一代、家庭出游和学生团体,以及国际会议和奖励旅游的理想目的地。耶路撒冷不仅因非凡的历史古迹和宗教圣地闻名, 而且在文化和美食方面也毫不逊色。耶路撒冷每晚都有精彩纷呈的活动,每个月都有丰富多彩的节日庆典、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等。”

梅尔基奥在此次路演中还透露:“中国是耶路撒冷非常重要的旅客客源国。2019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活动,重点推介耶路撒冷的历史古迹、文化艺术、美食美酒、娱乐和夜生活、节庆活动等深度旅游体验和旅游产品。此外,我们和当地行业伙伴正在推出更多“欢迎中国游客”项目,在主要景点提供中文标识,中文宣传册和中文语音导览,设立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联合商家推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等,让中国游客宾至如归。”

同时,耶路撒冷酒店协会会长艾睿·索默表示:“目前中国游客在耶路撒冷的平均过夜停留时间是2.2个晚上。耶路撒冷是到访以色列游客的首选旅游城市,非常推荐中国游客在游玩以色列时,在耶路撒冷多住一晚。”

据了解,目前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香港每周共有24个直飞航班前往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而从机场前往耶路撒冷只需要30分钟车程。耶路撒冷城市发展局还推出了一系列游客便捷服务,比如今年新推出的“耶路撒冷城市通行卡(Jerusalem City Pass)”。游客在抵达以色列之前即可购买耶路撒冷城市通行卡,然后在本古里安机场的“iTravelJerusalem”柜台兑换。游客持有耶路撒冷城市通行卡,即可享受从机场到耶路撒冷的免费巴士服务,以及一周内免费的市内公共交通,包括轻轨和巴士,还能享受耶路撒冷主要景点的折扣优惠。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