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9亚太商旅峰会成功举行 品质差旅温情升级

2019年03月07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连品洁)3月1日,由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主办的第五届亚太商旅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创新·创心”为主题,齐聚商旅行业诸多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创新如何驱动差旅体验升级,为企业与员工提供更有温度的品质差旅。现场,携程商旅还发布了全新的商旅酒店战略,诸多业内首创的新功能带来商旅住宿的温情革新。

深耕“创新·创心” 领跑商旅市场

在峰会开场致辞中,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解析了本次峰会“创新·创心”的主题内涵,“创新”是指在行业前沿对于技术、模式的不懈探索;而“创心”则是围绕“体验升级”打造有温度、更贴心的差旅体验。方继勤表示,携程商旅基于两个创新持续发力,不断深耕并收获了市场的积极认可。2018年,携程商旅的交易额达到220亿,新增业绩甚至超过了行业第二名的总量。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现场致辞

商旅酒店战略发布 全新定义品质差旅

峰会现场,携程商旅宣布发布商旅酒店全新战略,在传统的商旅酒店住宿流程中,费力的酒店搜索、重复来回的审批、严苛的差标限制、垫付房费、贴票报销等等一系列难题都影响了差旅住宿的体验。针对这些痛点,携程商旅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酒店随心订功能、智能推荐功能、浮动差标……众多业内首创的功能革新,解决从酒店搜索、预订到支付、入住、报销各个环节中的实际痛点,为更多企业和员工提供更轻松、便捷、温暖的商旅住宿服务。

携程商旅现场发布酒店全新战略

发布白皮书 中国商旅管理服务进入2.0时代

除了商旅酒店全新战略发布外,携程商旅还在本次峰会上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 报告指出,随着商旅服务的逐步发展和完善,企业对商旅管理的需求除实现节省成本外,还有着提高差旅效率以及规范性的需求,商旅管理服务商由向企业提供普通机票、酒店预订服务转向提供全流程、一体化、智能化的出行管控服务,由此,中国商旅管理服务进入2.0时代。

(责编:胡晓梅(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