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3·15线索征集:旅游维权,我们一起行动!

2019年03月13日11:3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田虎)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将消费维权年的主题确定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是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呼唤,也是对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

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一直致力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理性维权。其中,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自2009年上线以来,平台共收到投诉总量23801条,回复总量5113条,整体解决率超过60%,帮助网友追回款项总计约4102万。

在今年“3·15”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推出“3·15消费观察”特别主题报道,开通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投诉热线、微信公众号“潮游Plus”等多个维权通道,聚焦旅游行业经营主体的失信行为导致消费者利益受损的经典案例,搭建游客与监管部门、企业的沟通平台,为旅游消费安全加码。

让我们一起行动,维护自身消费权益,共建和谐消费环境。

人民网投诉渠道:

旅游频道

维权热线:010-65363608

微信公众号:搜索旅游频道官方微信号(潮游Plus)直接留言投诉

点击进入:旅游一键投诉平台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