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

旅游+抖音开启廊坊旅游宣传营销新模式

2019年03月25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旅游+抖音开启廊坊旅游宣传营销新模式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田虎)近日,“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启动仪式在廊坊市永清县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推介“通武廊”三地旅游资源,打造“通武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之路。

活动中,举行了“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官方抖音账号启动仪式。为加大对“通武廊”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宣传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的宣传模式,创新旅游宣传新渠道,将旅游元素与创意短视频结合,借助抖音短视频宣传营销平台,邀请旅游达人、网红代表共同推介“通武廊”主题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有效增加“通武廊”旅游在互联网端的持续曝光量,形成三地旅游的话题性宣传效果,真正让“通武廊”旅游走出去、火起来。

“通武廊”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活动,能让更多的朋友,认识“通武廊”、走进“通武廊”、体验“通武廊”。希望“通武廊”优质旅游资源和新兴的抖音平台的有机结合,能够进一步加深广大游客对“通武廊”旅游的了解与关注,吸引更多游客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此次活动还重点推介了“情系运河,赏花踏青”之旅、“穿越古今,探索未来”之旅、“中西合璧,购物天堂”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主要包含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中信国安第一城、大厂影视小镇、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南湖绿博园、佛罗伦萨小镇、大运河森林公园、通州三庙一塔等旅游景区景点。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