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团门票清明假期单日入园人次超200万 

2019年04月0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清明小长假还未结束,美团门票4月6日当日单日入园人次突破200万。其中,4月6日,上海顾村公园通过美团售出门票超过4万张,显现出手机购票已成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主流选择。

上海、无锡、武汉等地的樱花,以及东莞、重庆、林芝的桃花,洛阳、石家庄的牡丹花,黄山、郑州、婺源的油菜花等,成为国人小长假“赏花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为此,美团门票联手全国2000多个重点“赏花游”目的地景区,为国人提供了清明小长假及春季踏青的丰富选择。

通过一系列科技创新手段,美团门票已实现众多重点景区门票“平均1秒出票”、“无需换票,直接扫码入园”等,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线上订票的优惠和便利,还能够免去排队买票、换票的繁琐,直接手机扫码快速验票入园,给游玩留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以武汉东湖磨山樱花园为例,这家5A景区与美团门票达成了“线下闸机扫码验票”的升级合作。樱花节开幕以来,景区整体出票量同比去年提升20%,其中,美团门票占据整体售出票量超过60%。

目前,美团门票已经覆盖全国约330个城市的近两万家景区,一年售出景区门票超过1亿张,稳居行业第一名。据了解,今年的五一、端午小长假和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等家庭亲子日等,美团门票还将集结全国更多景区,帮助消费者更加方便地线上购票、线下游玩,随时开启自己的周边出游和休闲之旅。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