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王春峰:大众旅游时代出境游产品供给需更加细分

2019年04月17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田虎)4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开幕,众多出境游运营商齐聚一堂,探讨出境游未来的发展趋势。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王春峰表示,大众旅游时代必须要有丰富的产品供给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出境游需求。

王春峰指出,如果大众旅游时代比做一个金字塔,这个金字塔的塔基层级里的产品一定是标准化的,而大规模则是基础。同时,王春峰表示,旅游产品比较复杂,尤其是体验,游客希望在真正体验之前能够获取更多的对体验的考量,这就需要更多地借助人际沟通。“我们首先要想旅游本身是社会活动现象,所以沟通的障碍是我们目前遇到很大的问题,比如在跟90、00后交换旅游概念、产品就有可能得不到回应,所以我们应该以人为轴心,产品要符合人类整个生命周期。”

此外,王春峰还举例说:“比如冰雪旅游是适应所有人群吗?是适应所有不同人群的不同生命阶段吗?一定不是的,我们不可能把滑雪产品做到极致然后推给老年人和儿童,可能我们推给中年人,同样是滑雪,法国好还是意大利好,这都是人群中某一个生命阶段当中构成的产品结构,未来也应该按照这样一个观念去更新、去构建一个新商业模式,这样才能适应所有人群未来的出境旅游消费期望。”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