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 连云港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在京发布

2019年04月23日07:5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连云港与北京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提升“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在北京文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4月22日,“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连云港旅游推介会暨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上线仪式在京举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书军,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邹伟南,中国旅游报党委书记、社长徐行,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活动启幕。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书军表示,美猴王孙悟空的老家、江苏省最高峰—花果山、江苏第一大海岛—连岛等特色资源,构成了连云港山海旅游的迷人特质,也使连云港成为中国东部沿海的“神奇浪漫之都”。西游文化、海洋度假、水晶购物、温泉康养、乡村民俗、红色旅游等旅游业态不断丰富。高铁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北京与连云港的距离,希望加强与北京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实现客源互送、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连云港高铁旅游线路产品正式发布,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与途牛旅游网,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连云港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与北京重点组团社,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助力实现合作共赢。花果山、连岛等主要景区还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北京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并可享受景区内住宿及餐饮折扣优惠。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受到北京市民欢迎。

在五一小长假、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际,途牛连云港旅游旗舰店也同步上线,特别推出了众多适宜亲子游、全家游的高铁旅游产品,比如牛人专线“连云港海滨-花果山3日游”、“连云港2日游”、“连云港老街-孔望山摩崖石刻-双龙井-桃花涧”等特色线路产品。旗舰店上线之后,连云港方向跟团、目的地参团、自驾旅游产品受到了途牛用户的广泛青睐,咨询和预订量节节攀升。途牛网副总裁王树柏表示,“途牛希望与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打开北京客源市场。接下来,途牛将发挥‘线上+线下’旅游新零售服务优势,不断丰富连云港市旅游产品体系,打造更多优质旅游产品,并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让更多北京游客在连云港收获优质出游体验。”

北京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连云港山海相拥,风景优美,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内涵深厚,非常期待与连云港旅游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发多样化、特色化的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将积极组织更多游客去连云港观光旅游,感受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情。

(责编:李心怡(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