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珠海万山建国际海岛休闲目的地

2019年05月24日08:17 | 来源:海外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珠海市万山区地处珠江入海口,东邻香港,西接澳门,面向南海,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上的中心位置,具有地文景观、水域风光、遗址遗迹、海洋生物等多姿多彩的海洋海岛旅游资源。辖区内有东澳岛、外伶仃岛、桂山岛等多个独具特色的海岛。

近年来,万山区推进特色海洋海岛旅游业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万山区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海岛旅游充满生机和活力。万山区管委会主任吕红珍介绍说,旅游是万山区支柱产业之一。万山区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打造万山群岛婚庆产业基地、户外天堂、“万山论钓”国际海钓品牌三大亮点。万山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度假胜地,打造大湾区优质生活圈中的“海上明珠”,使万山群岛成为一张闪亮的“湾区名片”。据悉,万山今年将举办2019首届海洋婚典、2019“探海鲜万山”万山美食季、2020“万山论钓”万山群岛国际海钓公开赛、2020万山群岛联跑山地马拉松、帆船赛等活动。

(赵 珊)

(责编:李心怡(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