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文旅部:7家5A景区复核不达标 乔家大院被“摘牌”

2019年08月0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田虎)昨天,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公告,其中提出对7家存在问题的5A级景区做出不同级别的处理,其中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被直接“摘牌”。

公告中强调,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净化旅游消费环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根据5A级旅游景区年度复核结果,文化和旅游部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7家5A级旅游景区处理如下:(一)给予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二)给予辽宁省沈阳市沈阳植物园景区、浙江省温州市雁荡山景区、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景区、广东省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景区、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景区、云南省昆明市石林景区等6家景区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