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三届“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现场。

人民网拉萨10月16日电 10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为广大影像从业者和爱好者搭建作品展示、交流平台,发现和挖掘优秀西藏网络影像作品,是西藏目前唯一,也是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影像节。本届网络影像节以人民网西藏频道为传播载体,以“守护第三极·奋进新时代”为主题。

据了解,第三届“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102部参赛视频、354幅参赛图片。经过初审、网络投票、终审的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了14件优秀作品(其中视频类作品6条,图片类作品8幅)。这些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西藏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和西藏大美的自然人文风光。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说,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人民网此次开展深入合作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一项载体,是推进“央媒+地方”深度合作的生动实践。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技术接轨等合作模式,共同打造了“融合化、创新化、品牌化”高水平、高品质的高原网络影像品牌,进一步提升西藏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获奖作品名单

视频类:

网络人气奖:《2019七地市·洛萨接力》

最佳创意奖:《秘境羌塘》

最佳纪实奖:《我们在双湖教书》《山南之春》

最佳剧情奖:《匆匆10年》

新锐导演奖:《七夕缘》

图片类:

最佳作品奖:《镜中土林》《天空之城——西藏阿里》《黑颈鹤》《滑冰车》《大漠》

网络人气奖:《雪域铁军》《雪山之恋》《为祖国喝彩》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