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光大服务季暨“智慧旅游 世界之滇”魅力云南旅游年在昆明启动

2019年12月1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首届光大服务季暨“智慧旅游 世界之滇”魅力云南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昆明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智慧旅游 世界之滇”的序幕,标志着光大集团大旅游战略在云南的布局落地。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和丽贵、副厅长石林,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工会委员会副主任、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屹,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瑜晓,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袁浩等嘉宾出席仪式。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和丽贵在致辞中表示,云南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地方,此次光大“魅力旅游年”落地云南,充分体现了光大集团重视云南、看好云南文化旅游市场、全力支持云南发展的情怀,希望在金融、旅游、康养等领域前期合作基础上,共同办好“魅力云南旅游年”,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中青旅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表示,中青旅作为光大集团大旅游E-SBU的牵头企业,以“魅力云南旅游年”为平台,围绕“打造独具特色的健康生活目的地、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为云南旅游提供智慧旅游深化、酒店业态创新、会展经济做强、文旅IP打造、精品特色提升等五大组合服务。五大服务即五项行动计划,助力云南深化建设智慧景区运营管理系统、智慧营销系统、智慧游客服务系统,打造精品酒店和康养、旅居等特色住宿业态,以服务联合国第十五次“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为契机,做强更大云南会展经济;与云南相关企业加快探索“轻重结合”合作模式,打造具有云南IP魅力、整合文旅体商康等复合功能的“3.0版小镇”,携手带来云南更有品质、更有特色、更高质量的旅行体验与文化滋养,助力云南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让云南旅游的魅力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瑜晓在发言中用一组数字“123555”,高度概括体现了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将集中力量做好魅力云南旅游年服务的决心。即以“智慧旅游、世界之滇”为主题,服务好千禧一代和高净值人群两类客群,突出云知、云质、云制三朵云意,在旅游消费、品牌曝光、市场活动、客户增长、流量拉动等五个方面促进云南旅游发展,体现网红地图与“种草”打卡、云南特产与旅游特惠、民俗节庆与体育赛事、品质旅游与大滇西环线精品、非遗体验与独享感受五类特色,夯实科技创新、生态协同、品牌传播、体制机制、品质管理五大基础,助力云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加快向旅游强省跨越。

在“魅力云南旅游年”期间,光大信用卡将携手中青旅及众多合作伙伴的营销资源,向赴滇旅游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食、住、行、娱、购优惠,让客户在“光大魅力云南旅游年”期间感受到更加优惠、更加贴心的“金融+旅游”权益与服务。

(责编:方凯(实习生)、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