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携程扩大退订保障范围 国内全产品线均可免费取消

2020年01月24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田虎)为更好应对疫情,今天,携程宣布再次扩大退订保障范围,国内全产品线均可免费取消。

在机票机票、火车票方面,携程将积极响应民航、铁路通知,第一时间跟进各航空公司及铁路具体执行细则,为消费者办理退订退款手续。同时,携程已于23日10时向全国酒店发起“安心取消保障”倡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万家酒店响应,对1月22日至2月8日期间入住的酒店订单为消费者免费取消。另外,携程将承诺协调其他尚未响应的国内酒店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免费退订或改期入住。

在旅游度假产品方面,携程也将扩大保障范围,对出发日期在1月23日至2月8日期间旅游目的地为中国境内的跟团游、自由行、玩乐、用车、定制游、游学、景酒等产品订单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线上及携程旅游度假门店预定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携程方面表示,由于服务咨询量激增,可能会有等待排队的现象,但请游客放心,最终携程绝不会少退游客一分钱。在乙亥年的除夕,万名携程客服仍在加班加点回复等待咨询的用户,为用户提供放心的服务。

(责编:赵春晓、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