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水发文旅投资集团携手临朐县人民政府 开发乡村振兴文旅项目

2020年09月28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水发文旅投资集团与临朐县人民政府在水发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就乡村振兴文旅项目的开发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内容,临朐县人民政府协调区域内资源,水发文旅投资集团发挥在文化旅游产业的优势,建立建设集休闲度假、亲子娱乐、教育研学为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区,共同推动乡村休闲度假业发展,实现临朐县的文旅产业振兴。

根据协议,水发文旅投资集团将成立项目运营公司,对旅游项目进行独立建设和运营,围绕着休闲度假、亲子娱乐、研学教育三大主题进行规划和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超2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投入运营。建成以后,项目除自身具备游乐、餐饮、民宿、酒店、研学等主题功能外,还将辐射周边50公里内3A级以上景区。

水发文旅投资集团总经理徐道明表示,水发文旅投资根据水发集团的战略部署,将快速在省内外布局拓展2-3个标杆性文旅项目,同时,围绕“城市微度假”的主题,在乡村振兴、城市休闲主题街区等领域,整合国内外的文旅资源,打造具有水发特色的文旅产品样板。同时研发水发自主IP的产品,满足中高端旅游度假的消费需求。(藤元)  

(责编:白帆、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