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农庄婚庆也浪漫

本报记者 李维娜摄影报道

2014年09月20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椰子树、沙滩、欧式建筑……日前,在北京通州区张家湾镇的瑞正园农庄里,十几对情侣正在拍婚纱照片。不仅外景浪漫,室内摄影棚更是风光无限:无论是想漫步雪中,还是乘坐热气球升空;无论是法国浪漫大道,还是中国江南水镇,如真如幻的景色都能满足新人的拍摄需求。

  据介绍,目前该婚纱摄影基地部分场景还在建设中,全部完成后可同时容纳500对新人拍摄婚纱照。“今年,我们农庄打造了占地4万平方米的婚纱摄影基地。来这里拍摄的情侣不仅能拍婚纱照,还可以采摘瓜果,吃农家饭,在享受农家乐的同时感受浪漫的婚庆之旅。”农庄负责人张建国说。

  

  制图:李姿阅

  图片:人民视觉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20日 05 版)

(责编:吴昊、韩淑贤)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