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黄河金三角实行“一证游”

2014年11月02日02: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太原11月1日电  (记者周亚军)记者近日从山西省运城市新闻办获悉:按照《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运城市与临汾市、河南省三门峡市、陕西省渭南市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将实现三省四市“一证游”。

  三省四市将统一使用“朝华山,拜关公,观壶口,问道函谷关”区域旅游品牌广告词,重点突出以“古中国”为特色,以黄河根祖文化为主题的“黄河民俗风情游和华夏问祖寻根游”的旅游线路。按照“统一组织、统一形象、统一线路、统一优惠、统一时段、统一推广”的方式,互送客源,互设机构,实现三省四市“一证游”。此前,运城市在全市20多个景点已实行多年“一证游”,对促进旅游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2日 08 版)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