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

柳浪闻莺壶

2014年11月03日10:13        手机看新闻

商品名称:柳浪闻莺壶

商品产地:浙江杭州

商品价格:1200元/件

商品类型:瓷器茶壶

商品工艺:陶艺

商品宣言:

由浙窑于2013年9月设计研发,参加杭州2014年优秀旅游纪念品大赛评选,以其精美的外形和独特的创意,荣获金奖殊荣。

商品介绍:

该壶的造型以西湖十景之一的“柳浪闻莺”意境为依托,造型寓意体现了西湖如诗如画的景致,壶身圆润光洁,犹如美丽的西子湖,青釉的颜色在不同的角度随着光线流动如同湖水碧波荡漾,壶把用柳枝的造型,展现湖边柳枝飞扬的美景,又用莺鸟作为壶钮,让人仿佛听见西子湖畔动听的鸟鸣。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