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四川一游乐车经营者占道经营 打伤民警被拘留

2014年12月08日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游乐车经营者占道经营 打伤民警被拘留

  近日,宣汉县东乡镇一位儿童游乐车经营者在广场占道经营,城管多次劝告无效,并在民警强制执法时打伤民警阻碍执法,最终被公安机关以阻碍执行公务予以行政拘留。

  据宣汉县东乡水陆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儿童游乐车经营者李某都在其临近的广场经营游乐车,但是有明确规定不能占用广场等公共场所从事经营活动,城管多次前往劝告李某不能占道经营。12月1日下午,李某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将儿童游乐车搬到临近的广场准备营业。下午5点左右,宣汉县城管联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再次上前劝告,但李某依然我行我素,不听劝告。无奈之下,执法人员欲将李某的游乐车推到角落处,李某见状拔下车棚上一根铁架子,朝执法人员挥舞,并对执法人员破口大骂。随后,宣汉县东乡水陆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李某看到警察过来,显得更加气愤,将手中的铁架子朝着警察一顿乱舞。参与执法的民警肖某被李某手中的铁架子击中,瞬间额头鲜血直流。经鉴定,李某的行为造成民警肖某轻伤,李某也因不懂法、不守法遭到行政拘留的处罚。 (胡金玲 记者罗轩)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