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旅总社"获得工信部权威发布旅行社行业第一品牌称号

2014年12月09日10:5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12月5日,以“改革大时代:坚守与创新”为主题的2014年(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4C-BPI年度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C-NPS、C-CSI指数启动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成功召开,工信部领导、百余家在2014C-BPI178个行业中排名领先的企业总裁聚集一堂,共话改革大时代的品牌坚守与创新。“中旅总社”品牌再次荣获旅行社行业第一品牌,自2011年至2014年由中旅总社连续四年蝉联第一。

C-BPI是工信部官方测评结果,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的研究,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Brand Power指数。在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期间有效访问了30个城市13500位消费者。中旅总社依据自身品牌实力由消费者评为旅游行业第一品牌,获得497.7高分。在通过入户访问、随机抽样、客人调研问卷、有效研究模型等方式,分别对品牌忠诚度、满意度、影响力、消费者购买心理、购买行为及偏好等要素,进行综合性科学调研,使中旅总社在旅行社行业中以高粘度认知及品牌辐射力,脱颖而出。

中旅总社在推进品牌化进程中,以红色五角星CTS品牌为形象主导,组合众多子品牌形成多品牌推广战略,2015年,中旅总社将优势产品集中梳理,针对赴台游、澳新、美洲、邮轮、海岛及自由行等优势市场,打造产品品牌,在延续中旅总社“服务大众、创造快乐”66年的企业创业宗旨中,重塑时尚快乐的旅行理念,引领安全、便捷、温馨的全民旅游新风尚。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