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4地市签署黄河金三角旅游合作协议 总投资1069亿元

2014年11月03日09: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地市签署黄河金三角旅游合作协议会上共签订35个项目,总投资1069亿元

10月28日至11月1日,以“发挥黄河金三角优势、扩大经济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同跨越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陕西渭南市举办。会上,渭南市、临汾市、三门峡市、运城市等黄河金三角所处地市共同签署《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大会中,渭南市提出合力发展各市旅游资源,聚力打造黄河金三角旅游业的品牌。同时,渭南市设立了5000万元的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着力优化旅游服务。三门峡市提出,通过新兴主体产业的融合,打造黄河金三角地区农业的航空母舰。据悉,三省四市在签约会上共签订35个项目,总投资1069亿元。(记者龚仕建)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3日 10 版)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